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快看!江宏傑端午節逆齡回春 小小愛立蛋萌翻了

江宏傑曬出帥照,祝福歌迷端午佳節愉快。(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天是端午節,江宏傑曬出帥照祝賀粉絲連假愉快,好友小賴留言誇他看來逆齡,根本是在過兒童節,而江宏傑在中午時,也帶著小小愛、小小傑立蛋體驗傳統習俗,歡慶節日享受天倫。

小小愛過端午節跟爸爸在家裡立蛋。(翻攝自IG)

彤溫岑二重唱推出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其中收錄的《我的爸爸媽媽》,是姐妹倆寫給父母的歌,要歌頌爸爸媽媽工作的辛勞。
彤溫岑二重唱過端午節,與家人在家裡立蛋。(大賞門文化提供)

孝順的彤溫岑二重唱,今天中午在家幫忙父母親收店,按照習俗,全家人也一同立蛋過端午,有趣的是,好友提及天氣不錯可以曬午時水,姊妹倆聽了卻是一臉呆萌,好奇問這是新的習俗嗎,慘被笑虧:「這不是一直都有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