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勝訴後發聲!感激重獲新生「真理永不滅」

人在英國的強尼戴普今天未出庭,但已發表勝訴聲明。(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小他22歲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的「世紀官司」,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20分正式宣讀判決書,強哥正式勝訴,安柏須賠償1035萬美金(約3.02億台幣),安柏的反訴也獲得200萬美金(約台幣5838萬元)賠償,強哥也在勝訴後發表聲明,直呼自己「重獲新生」。

強哥表示,6年前(他被控家暴)他的生活、他的孩子的生活、親近的人的生活,以及多年來支持和相信他的人們的生活,都被永遠改變了。「一切都在眨眼之間,媒體對我進行了虛假、非常嚴重的刑事指控,引發無窮無盡的仇恨內容」,他說這些指控幾乎在幾秒內就環遊世界兩次,對他的生活和事業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6年後,陪審團讓我重獲新生,我對此真的很謙虛。」強哥繼續表示,當他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追究,「我非常清楚我將面臨的法律障礙的高度,以及不可避免奇觀進入我的生活中。打從一開始,我的目的就是為了揭露真相,不管結果如何,說真話是我對我的孩子,和所有堅定支持我的人的虧欠,知道自己終於做到了,我感到很平靜。」

由於此次判決引發全世界粉絲關注,強哥也說:「來自世界各地的愛的巨大的支持及善意,讓我不知所措,我希望我對真相的追求,能夠幫助那些發現自己處於我境地的其他人,無論男女,知道那些支持他們的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也希望,在法庭和媒體證明有罪之前,像這樣的處境會被視為無罪。」

強哥不忘感謝法官、陪審團、法院工作人員和治安官的崇高工作,「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來達到這一點,感謝我勤奮堅定的法律團隊,他們在幫助我分享真相。」最後堅定表示:「最好的還沒有到來,新的篇章終於開始。」並說「真理永不滅。」

人在英國的強尼戴普今天未出庭,但已發表勝訴聲明。(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