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苗可麗女兒交男友 怕當阿嬤靠「這招」性教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苗可麗時隔11年回歸ON檔劇《一家團圓》,今(1)晚將登場。她提到媽媽看了預告,誇她很有氣勢,女兒男友的媽媽也說:「哇!妳終於出現了,親母啊,看到妳罵人特別開心。」讓她很得意。她大二的女兒8月將去英國讀書,苗可麗受訪時不捨落淚,是否擔心女兒異國戀分手?她破涕為笑稱自己會找機會對女兒性教育,「像是最近梅雨季節,提醒她記得『穿雨衣』喔!」

苗可麗接受線上訪問,談到女兒忍不住落淚。(三立提供)

她不排斥女兒交男友,但頗煩惱自己會提早當阿嬤,受訪時尺度大開,打趣以過來人口吻稱:「不知道他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但年輕人容易興奮是真的。」她說自己見過「女婿」,對方很憨厚、值得信賴。

苗可麗時隔11年再接ON檔劇。(三立提供)

女兒交男友,她會不會寂寞?她倒是很隨緣,「已經很久沒有對象了,但是不會太刻意要去找,到這年紀很多重點不是擺在那。」但若碰上真愛,她也不排斥。她開玩笑說11年沒拍戲,加上太久沒有「喇舌」,拿到一長串要罵人的劇本,舌頭會打結,她表示:「罵人要常常練,就像彈鋼琴,舌頭若沒常動,就會不順。」

此外,苗可麗忙工作,每次聊到女兒,就心疼她必須獨立成長,她今談到女兒之前把車送去保養,就去上拳擊課,打算隔天再取車,她生氣問女兒:「一台車那麼貴,妳就丟在那裡?」女兒聽了悶悶地哭了出來,苗可麗得知後淚崩,也怪自己,「我是不是講太重,我有點太急,從小到大,她所有事情都一個人處理,我就小小自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