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剛解封!李立群光速合體劉畊宏跳健身操 網喊:下次叫王心凌

李立群(右)今凌晨光速合體劉畊宏。(翻攝自微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立群日前帶女兒李元元到中國拍戲,未料遇到上海封城,一封就是2個月,他透過拍影片和外界「交流」,分享飲食、收藏、介紹上海豪宅,意外收穫一群年輕粉絲。然而今天是上海解封日,他凌晨與劉畊宏一起慶祝解封日,還合體跳健身操,吸引大批粉絲前來觀看,還有人說「下次叫上王心凌」,看來2人找到了流量密碼。

李立群今凌晨在抖音曝光與劉畊宏的影片,李立群表示2人原本就約好今天凌晨相聚,因此12點一到,劉畊宏就親自來李立群家,接他到家中作客,劉畊宏還告訴他:「現在已經12點了,可以過江了!」

李立群(左)跟著劉畊宏跳操。(翻攝自抖音)

兩人隨後也與王婉霏一同用餐,慶祝解封,還一同跳了段健身操《本草綱目》,才跳沒多久,李立群就氣喘吁吁,最後劉畊宏還調皮地學了李立群在影片招牌的「再見」,很有意外笑果,兩人也算是上海封城下另一種創造流量的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