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狠斬11年情 沉浸「第二春」嘆:快破產

林可唯斜槓美肌品牌主理人。(JUICY MOLLY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女星林可唯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金香」,她日前在臉書嘆:「520那天大家在那裡閃瞎人,《美麗人生》金香卻淪落被前夫打到差點沒命!」自嘲角色好險順利離婚。然而,現實生活中,林可唯很想結婚,之前卻與交往11年的男友分手。

她過去為愛婉拒許多工作機會,但男方以事業為由,遲遲不結婚,她雖然心痛,卻只能選擇勇敢放手,「愛他就應該成全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有人重家庭、有人重事業,只是想要的不一樣,誰都沒有錯,因為愛而成全,很美好,我們到現在都還是像家人的朋友」。

林可唯前任男友有恐婚症,她只好放棄11年的感情。(JUICY MOLLY提供)

感情沒著落,她開始發展事業「第二春」。她多年前在某通告開始接觸到保養品牌,從此熱衷學習保養成分和行銷相關知識,甚至拿自己當白老鼠實驗,以「神農嘗百草」之姿催生出自己的品牌,她下重本創業,感嘆:「常常繳完貨款,就到了快要破產地步」。

林可唯會踏入親膚事業,完全是無心插柳,15年前沈玉琳在北京製作類《女人我最大》節目,她扮演「女牛爾」的角色,因而對保養產品產生莫大興趣,鑽研原料、親自翻書、上網找資料樂此不疲。

她也會「以身試法」,將市面上或國外的保養品掃回親自試用,行李中塞滿保養品,數度被海關誤以為是「跑單幫的」,透過自當白老鼠的試驗,研究開發出重本薄利保養品,她說:「我比較希望心血結晶會自己說話,懂的人就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