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啦啦隊女神助陣古曜威MV 驚吐被閨蜜床震搖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30)天是古曜威出道4週年紀念日 ,特別拍攝新歌《這世界的你》MV,邀請好友拐拐、倪暄、阿樂、許瑜助陣演出,希望透過溫馨的故事,陪伴因為疫情沒法參加實體畢業典禮的應屆畢業生們,迎向更好的未來。

古曜威談到,以前和拐拐、阿樂合作過比較熟悉,因為今天的MV以閨蜜為主題,所以她們兩人又各自帶著好閨蜜一起來拍MV。 

古曜威(中)揪閨密拍MV,左起為許瑜、阿樂、拐拐、倪暄。(記者胡舜翔攝)

不少女生都遇過假閨蜜,拐拐也不例外,透露:「以前容易遇到假閨蜜,小時候有個好姊妹,沒想到我曖昧中對象,她私底下去親近。還有種經驗,快分手和男友吵架,男友去向我閨蜜求助,最後他們兩人反而在一起,很傷我的心,我到現在都不理她,以前還是別人看不下去才告訴我,我沒有去戳破她。」

古曜威揪閨密拍MV。(記者胡舜翔攝)

而啦啦隊女神倪暄遇到的閨蜜荒唐事也很嚇人,談到:「學生時期我們住一起,結果閨蜜晚上偷帶回男友,很不尊重我,我們睡覺是上下舖,我睡上面,半夜感受床搖來搖去,我醒來坐起來,以為是地震,好尷尬,後來還聽到喘息聲,我心想要不要裝睡?但我隔天也沒有戳破她。」

阿樂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被問到若第四季有機會,想不想接手懷孕在身的粿粿?她直言不想,因為太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