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兄妹曝台灣七大優點 網讚爆:很中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定居15年,娶了台灣妻子,也拿到身分證,深愛台灣的他,提出台灣的十大缺點,昨他表示妹妹提出了台灣七大優點。

吳鳳妹妹(右)提出台灣7大優點。(翻攝臉書)

之前吳鳳提出的缺點包括:缺國際資訊跟世界觀、房價、薪水不是太高…等。吳鳳妹妹來過台灣3次,她則提出台灣的優點。網讚「很中肯」、「説的真棒」、「正解」。

吳鳳妹妹表示優點有:台灣很多綠地、腳踏車友善的環境、交通有禮貌、就醫方便、美食選擇很多、便利商店、安全。

吳鳳表示:「我覺得台灣像是一艘船,我們都在這艘船上。如果我們好好溝通的話,我們的船會一直往前進。沒有人是完美的,國家也不是,當然大家的意見不同,但是中間要有尊重,才能解決問題。這艘船都需要我們的照顧,因此請好好珍惜它,保護它,它也會帶我們去實現許多意想不到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