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擦身羅志祥被揪異狀 陳零九曝有望合作小豬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零九、邱鋒澤今(28)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奪下最受歡迎組合,兩人合體演唱《第四象限》、《天亮請睜眼》、《偷走你的心》、《天黑請閉眼》,陳零九受訪表示許久沒踏上舞台,有點緊張,邱鋒澤則說五堅情8月將舉辦《Moon Landing月面著陸》演唱會,今天的演出像是暖身,可以更熟悉小巨蛋。

陳零九(左)、邱鋒澤奪下最受歡迎組合。(記者胡舜翔攝)

羅志祥今晚擔任頒獎典禮開場嘉賓,兩人被問到是否有在後台遇到他?陳零九表示昨天有在彩排遇到,3人小聊了一下,是否有機會合作?陳零九說:「有在聊可能會有音樂合作,先聊而已。」邱鋒澤則說,羅志祥只問了他「為什麼耳朵很紅」,「我說因為彩排很熱,就閒聊而已。」

陳零九(中)、邱鋒澤(右)奪下最受歡迎組合。(記者王文麟攝)

陳零九以「狼人殺偶像」身分走紅,日前卻宣布不再參加《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他坦言玩狼人殺的心理壓力很大,加上他原本就有恐慌症,一緊張就容易肌肉緊繃,進入戰鬥狀態,因此決定暫時退出,「我也覺得可以轉換跑道,換個身分看看」,目前沒有決定會休息到何時,因為對現況非常滿意。

陳零九迷上運動,體脂從18%降到15%。(記者王文麟攝)

陳零九透露先前為了拍脱戲開始健身,現在完全迷上運動,體脂從18%降到15%,連肚子都消失了,讓女友呼呼有點失望,「她說『你肚子怎麼不見了』,我說『你快看不到它了』」。邱鋒澤爆料陳零九真的超迷健身,一週有6天都在健身,連工作空檔的半小時也要去健身房,讓五堅情其他人很有壓力,「在他面前都不敢大吃」。不過兩人一致認為五堅情的身材王是婁峻碩,邱鋒澤虧:「他練很久,又很愛炫,好像很怕我們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