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家庭Rice&Shine老公霸氣護妻 「這舉動」瞬間圈粉

網紅家庭「Rice&Shine」。(翻攝自Rice & Shin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家庭「Rice&Shine」由「Yun」周筠、「Dzingai」金該與4個孩子組成,夫妻倆經常以拍攝短片的方式分享一家六口生活,生活相當甜蜜。昨(26)日他們宣布金該將要結紮,愛妻舉動讓網友大讚。

他們發文道:「從懷了雙胞胎之後我們就一直想做這件事(指結紮),上個月有空的時候終於安排啦。」他們坦言其實很愛自己的小孩,但是2個大人帶4個孩童會無法給孩子們最好的自己,更表示:「不是為了生育而生育,到最後反而失去了最初想成為父母的初衷。」

金該(右)為了老婆周筠(左)做結紮手術。(翻攝自Rice & Shine臉書)

粉絲看見貼文立刻稱讚金該愛妻的舉動:「會這樣做的真的是好男人耶,很多人不願意要女生去,女生處理起來很麻煩!」也有粉絲不捨表示:「可是你們生的孩子都好可愛欸~」、「竟然會做這個決定!以為(你們)會有第五胎!」更有網友分享經驗:「當初驗出第四胎馬上打電話去泌尿科幫老公預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n Chou(@riceandshine.c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