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化身咖啡之神 飆戲林哲熹、隋棠展人性樣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劇集狂放異彩,台北電影節今宣布邀請兩部題材新穎且卡司強大的戲劇作品世界首映,包括由鳳小岳、隋棠、林哲熹主演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以及羅宏正、李沐、黃河共演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雙台劇聯手讓觀眾大銀幕搶先嘗鮮。

《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由林哲熹(左起)、鳳小岳、隋棠、項婕如等人主演。(台北電影節提供)

多次入圍金鐘獎的導演邱晧洲,涉獵題材類型廣泛,新作《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將於北影首度曝光,包括鳳小岳、林哲熹、隋棠、項婕如皆有亮眼演出。鳳小岳劇中化身「咖啡之神」,與菜鳥徒弟林哲熹每日精心沖煮的咖啡,不僅是店內熟客的精神糧食,更是眾人的心靈慰藉,故事藉咖啡多樣的風味,對照人性的多元樣貌,台北電影節將放映為影展剪輯的特別版。

由王小棣導演領軍的《茁劇場》系列延續《植劇場》口碑佳績,今年再以改編多元類型文學的新型態戲劇《茁劇場》展現台灣創作力,首波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邀來電影《粽邪》系列導演廖士涵執導,改編作家臥斧的推理小說《FIX》。

新生代演員羅宏正在《滴水的推理書屋》挑戰不同戲路。(台北電影節提供)

新生代演員羅宏正在劇中飾演推理書屋的店長,熱愛研究未解懸案的他,某日卻捲入各種離奇犯罪事件,他要如何逐步拼湊出背後複雜真相?本劇並網羅金鐘新人李沐與台北電影獎、金鐘獎雙影帝黃河、林映彤等同台飆戲,台北電影節將首映前兩集,讓劇迷相當期待。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6月23日至7月9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選片指南和「日場影迷通行證」首賣將於6月1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影展票券在6月12日中午12點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正式開賣,精彩片單與活動陸續公布,詳情請密切注意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IG、facebook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