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看主播宮鬥 加碼律師界內幕「笑著笑著就哭了」

TVBS近來傳出女主播宮鬥霸凌。(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新聞台近來爆出女主播「宮鬥」霸凌同事等內幕,其中包含潑灑液體、剪衣服等戲劇化手段,消息曝光嚇壞各界。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律師李怡貞看完後,在個人社群談論觀點,同時曝光律師圈業界內幕。

李怡貞在臉書表達個人看法。(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昨(26)日看到TVBS爆出女主播宮鬥霸凌新聞後,在個人社群語重心長寫下:「我的意見是,人性有美好當然也會有醜惡,正常的很,哪個圈子都一樣。」不過話鋒一轉,笑稱律師界「又團結又相親相愛」,更不會因為「誰過得好、感覺案子多、長得好看」就隨便霸凌別人,「我個人時常就有被愛的感覺啊。」 

不過貼文PO出後,李怡貞在留言區大笑補充:「怎麼笑著笑著就哭了呢?」語氣間又有點曖昧,似乎在暗諷律師界內幕也不容小覷,讓不少網友加入討論。其中主播高毓麟也現身按讚,引發不小的討論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