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認了汪小菲曾「偷吃」 按讚網友留言洩心聲

張蘭(左)不時會開直播同框兒子汪小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遭中國狗仔爆料與女星張穎穎約會,女方還連續4天出入汪小菲住處,更一起現身做PCR檢測,是否戀愛也成為網友話題中心,對此,汪小菲媽媽張蘭直接否認傳聞,還忍不住在直播中開嗆。昨(25)日張蘭釋出新影片,透露兒子過去曾「偷吃」被自己發現,還點讚網友留言意外洩心聲。

張蘭表示兒子曾偷吃羊肉串被自己發現。(翻攝自微博)

張蘭昨日釋出同框汪小菲的影片,透露兒子小時候曾跟她要錢想買羊肉串,但張蘭卻沒有妥協,「我一分零錢都不給。」怎料汪小菲竟自己跑到工地撿鋼筋賣,得到錢後買了羊肉串來吃還被發現。張蘭表示汪小菲一個人自立到今天,應該給他鼓勵,讓他好好對社會做出貢獻。

影片一出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不少評論都吸引張蘭按讚,「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具體內容咱誰都不清楚,別人家的事也不妄以評論」、「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分開也是成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