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娶小31歲嫩妻…71歲名導花1.8億離婚 財產被榨乾

張紀中。(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中國71歲知名導演張紀中,製作過金庸電視劇《笑傲江湖》、《天龍八部》聞名 ,2016年與前妻離婚,隔年就迎娶小31歲助理,轟動一時,還老當益壯生下2個孩子,引發話題。但已離婚6年的前妻樊馨蔓,近日卻爆出和張紀中財務糾紛,雙方鬧上法院,張紀中氣到自爆當初為了離婚,付出2棟豪宅和1.8億台幣。

張紀中和小31歲嫩妻。(翻攝微博)

張紀中最近被前妻告,雙方有財務糾紛。(翻攝微博)

張紀中和同為導演的樊馨蔓結婚14年,共同收養一個兒子,2016年兩人離婚。但張紀中離婚不到1年,就將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娶回家,有了嫩妻,快70歲的他回春,三年內連生兩子。但前妻不只指控他無縫接軌,有劈腿之嫌,近日雙方又因財務問題起糾紛,被前妻的公司「美猴王影業」提告。

張紀中公布的離婚恊議書,可以看到給女方三輛車子和4000萬人民幣。(翻攝微博)

張紀中公布的離婚恊議書,可以看到給了女方三棟豪宅。(翻攝微博)

他氣到曬出當初離婚恊議書,本來是要自清協議中早就載明他不處理公司債務,反擊前妻誣告。但網友赫然發現張紀中幾乎是淨身出戶,協議書上載明保留一間自住房屋和一輛車外,他給了前妻兩棟房子、3間影視公司股份(同時轉移債務)、3輛汽車、4千萬人民幣(約1.8億台幣),還有部分劇本著作權,並約定對離婚協議保密。網友忍不住說「離婚代價好大」、「前妻這是要榨乾張紀中的所有價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