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自爆有男藝人表白被她拒絕 稱愛情跌倒而成長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永遠玉女掌門人方文琳昨日上王偉忠直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談最近工作和生活,第一次挑戰舞台劇,竟然在首演前一天大哭說「我不要演了」,讓製作人王偉忠傻眼。她也透露曾有男藝人向她示愛,但她自認不適合和人在一起,最後謝絕。

方文琳(右)上王偉忠直播節目。(翻攝臉書)

她說50歲後第一次挑戰演舞台劇《明星養老院》,該劇由王偉忠製作,王偉忠透露一件荒唐事,在高雄都已經彩排完,第二天要首次演出,方文琳竟打給他大哭:「我不想演了。」方文琳笑說,因為有一場要清唱《掌聲響起》,就算以前當過歌手,早已經轉演員,很久沒唱,內心會怕,後來在同台演員鼓勵下,就用當下情緒唱,唱了一次後就上癮了。

王偉忠說小時候就認識方文琳,其實她膽子很大的,明明是玉女歌手,還和人私奔,人不見了,指的是她當年和王傑偷偷交往,人突然鬧失蹤一事,經紀人劉文正找不到人放狠話那段經歷。而現場在播郭子的歌《愛是甜的》時,方文琳主動說因為這首歌才認識前夫于冠華,當時兩人在同家唱片公司,王偉忠問她雙子座是不是喜歡特立獨行有想法的人,于就是這樣的人,她大笑說:「我們不熟耶。」

不過現在56歲的她回頭看自己,她說:「我覺得我生活多彩多姿,當然在愛情上也跌倒過,但每一段都帶給我不同成長,我感謝自己願意成長。現在才能這麼棒。」而且她強調自己現在不怕老,不整型,頂多一、兩年打一次電波,因為年輕時打過肉毒,臉僵被說不像她,她就不再打了。

她坦承兩個女兒有問她要不要找個伴,會問擔心結婚後,變成她自己一個人,但她說:「我其實看清自己不適合和人在一起,和人在一個屋簷下,而且真的沒有人追我。」她說曾經有同行對她示過愛,但她和對方說「真的不適合和人在一起,謝謝」,「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很愉快,家人給我很多愛」。

方文琳還透露一件插曲,最近非常開心的事是銀霞到她臉書頁幫她按讚,方文琳說銀霞是她小時候寫信去要簽名照的對象,聽說銀霞身體不好,方文琳很想給銀霞留言,但內心很害怕不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