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伊能靜機場角落化妝 雙眼皮割痕好明顯

伊能靜公開影音,她割過雙眼皮瞬間成為熱議焦點。(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伊能靜日前在微博更新現身機場影音,影音中她身穿牛仔外套搭配緊身褲,苗條身材羨煞眾人,但超明顯雙眼皮,瞬間成為熱議焦點。

當時,伊能靜一到機場隨便找個地方坐下,接著開始化妝錄影。在曝光影音中,伊能靜皮膚白皙緊致,狀態看起來非常好,她表示:「最近很流行貓系奶凶妝,自己會嘗試這個妝容。」

之後,伊能靜拿出化妝品開始化妝,只見她背後人來人往,還有人好奇地看著伊能靜,不過似乎沒人認出她。

她獨自一人出現在機場。(翻攝自微博)

妙的是,有中國媒體報導伊能靜這則公開影音,但把焦點放在她曾坦言割過雙眼皮,暗酸她一閉上眼,雙眼皮十分明顯;而她發文留言區,更有網友批評她貼的下睫毛不好看,也有人評論伊能靜雖然長得很美,但化妝技術一般。

對於這些酸民留言,伊能靜竟沒動怒,而是淡淡表示:「在生活中不可能把工作人員帶在身邊,何況是在機場更不可能帶化妝師。」坦言分享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