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坎城飄仙氣 網友憂:快去換衣服

湯唯(左起)、朴贊郁、朴海日在坎城海灘合照。(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湯唯主演韓片《分手的決定》(暫譯)今(23)晚將在坎城影展首映,這次沒有華語片入圍主競賽單元,因此不少影迷期待她的演出,能替華語電影圈「爭一口氣」;官方今釋出她和男主角朴海日、導演朴贊郁在坎城海灘的美照,網友大讚她白色套裝飄仙氣,明亮動人。

湯唯2018年主演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當時因故未出席,這次演出韓片,是她繼華語片《武俠》後,二度登上坎城紅毯,彌補4年前未出席的遺憾。

湯唯(左)最新合照被放上網,造型卻引來部分網友擔心。(翻攝自IG)

微博稍早流出她的最新照片,只見湯唯穿著黑色套裝,部分網友擔憂問:「不會是穿這個走紅毯吧?」有人猜應該只是和媒體友人見面的穿著,有人搞笑說:「距離首映還有幾小時,快去換衣服!」、「造型師,麻煩幫幫忙」,似乎全成了她的「服裝顧問」。

《分手的決定》6月29日將在韓國上映,湯唯為了鞏固當地市場,接受韓綜《文明特急》節目訪問,她和朴海日一早在直播中向大家打招呼,湯唯用中文表示:「大家要多多來戲院看我們的電影,看朴海日演不一樣的刑警。」最後不忘補充表示,《分》片其實是部愛情電影,請大家別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