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潰堤!拍戲冷暖自知 親揭「差點飆髒話」內幕

胡宇威在《親愛的亞當》飾演基因編輯人,是完美的富二代。(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宇威在八大《親愛的亞當》飾演基因編輯人「任少凡」,遇到情緒激動就會吃藕片穩定心情,沒想到戲裡這個安神冷靜的小習慣,首集播出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觀眾誤會他在吃「SIM卡」,讓胡宇威哭笑不得。

胡宇威每逢情緒激動就會吃藕片。(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透露,以前完全不知道「藕片」,直覺反應是跟蓮藕有關係的食物,或是經過調味,類似洋芋片的東西,應該滿好吃的,完全沒料到戲裡的「藕片」偏向中藥材,放入嘴裡需不斷咀嚼,口感很特別。他說拍攝前,劇組人員曾提醒他:「你可能要忍耐一下!」他心想沒那麼嚴重吧,等到實際吃了之後才了解藕片的獨特滋味。但胡宇威強調,很認同劇情為角色設計的這個小動作,「因為這也是給『任少凡』一個特色。」

胡宇威穿上豹紋短褲逗趣演出。(八大電視提供)

《親愛的亞當》昨(22)日播出第二集,最受25~49歲女性觀眾青睞的收視高點,落在胡宇威希望能從曾沛慈在VR體驗室留下的圖檔,來了解邂逅當日她提到的「大大的幸福」,他一路按圖搜尋,從體驗外型和圖檔相似的健康步道,再到穿上狂野風格的豹紋短褲,最後沉浸在巧克力的美味裡,逗趣的演出獲得好評。

胡宇威(左起)、曾沛慈、吳岳擎現身《百分百娛樂+》分享《親愛的亞當》觀後心得。(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對第二集雨中淚崩的戲印象深刻。(八大電視提供)

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吳岳擎也合體現身《百分百娛樂+》節目直播分享觀後心得,胡宇威回想第二集在雨中淚水潰堤的重頭戲,因為拍攝當天溫差大,他冷到差點罵髒話,再加上要背負劇中滿滿的情緒,甚至躺在地上和雨水、泥水攪和在一起,真的印象深刻。

胡宇威(左起)、曾沛慈、吳岳擎現身《百分百娛樂+》分享《親愛的亞當》觀後心得。(八大電視提供)

胡宇威(左起)、曾沛慈、吳岳擎現身《百分百娛樂+》分享《親愛的亞當》觀後心得。(八大電視提供)

吳岳擎在《親愛的亞當》是與曾沛慈一起打擊財團掌握「基因編輯」技術的好夥伴,為了竊取重要資料,冒險當臥底潛入胡宇威的家族企業,曾沛慈虧他:「根本是雙面人,請問私下也是這樣嗎?」吳岳擎搞笑回應「本色演出」,並透露演間諜其實蠻過癮。此外,曾沛慈在現場清唱《親愛的亞當》插曲《我需要一些孤獨》,優美的歌聲讓胡宇威和吳岳擎當場變粉絲,隨著旋律打拍子搖擺,場面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