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棟元隨口哼IU名曲 下一秒氣氛尷尬了

宋康昊(左起)、姜棟元、IU、李周映為主演的電影《嬰兒轉運站》受訪。(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9歲南韓「國民妹妹」IU近日成了迷妹,對首次合作的姜棟元充滿仰慕,羞說一開始無法直視前輩,只好努力克制。

IU唱而優則演,在新片《嬰兒轉運站》飾演母親,展現強大演技;她和41歲男星姜棟元首次合作,難掩當初見到他的「失控反應」,笑說見到前輩姜棟元,因為覺得太帥氣,後來一直不受控的緊盯著他。

姜棟元聽聞後,禮尚往來表示之前常聽IU的歌,並即興哼了一段她的經典名曲,沒想到IU一時反應不過來,一臉茫然,現場笑成一團;《嬰兒轉運站》預計26日在坎城影展首映,6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