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伊正確診傳染給老婆 520苦中作樂:今昔兩條線有異曲同工之妙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一家團圓》目前累積13例確診案例,其中演員伊正16日確診,他在家1人1室隔離,沒想到太太也被傳染,讓他只能苦中作樂說:「一年一度的520,要怎麼對妳表白,果然我們天作之盒,夫唱婦隨有難同當,520我愛妳。」還打趣表示當年驗孕棒「那盒兩條線」,今日快篩這盒兩條線,有異曲同工之妙,兩人先後都中了。

伊正(右)和老婆接連確診,過了一個無奈的520。(翻攝自臉書)

伊正有兩個分別念小一、幼稚園的女兒,之前疫情升溫,他早已開始防備,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噴酒精,接著去洗澡、消毒衣服,並且在家中保持1人1室,在公共區域走動時還會戴著口罩,除非回到自己房間,防疫簡直是滴水不漏,依舊染疫,讓他好生無奈。

伊正透過塑膠帷幕隔離和兩個女兒對望。(翻攝自臉書)

如今,伊正說老婆也確診,他只好自己安慰自己「兩人都是輕症」,但也無奈表示:「原本我1人1室獨自居隔,現在家裡劃分成楚河漢界,因無法出門只能就地取材,孩子列入居隔無法送交照顧,心裡最最擔心也是深切期望寶貝女兒啊妳們能安全平安。」

他從沒想過家裡會是這樣景象,近在咫尺、卻又相隔一幕之閡,雖然荒謬,但一家人都樂觀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