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王室首映紅毯牽起王妃的手 貼心暖舉獲讚紳士

湯姆克魯斯(右)在《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紅毯貼心牽起凱特王妃(中)的手,被讚紳士之舉。(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前天在坎城影展盛大首映,19日又飛往英國倫敦舉行王室首映會,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連袂出席,當凱特王妃走上紅毯階梯前,阿湯哥還出手攙扶,貼心舉動被讚超紳士。

《捍衛戰士:獨行俠》在英國倫敦舉行王室首映會。(UIP提供)

首映會在倫敦萊斯特廣場舉行,阿湯哥受訪時表示,自己和威廉王子有許多共通點,「我們都喜歡英格蘭、都是飛行員,都熱愛飛行。」他與英國王室相當有淵源,上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白金禧慶典,他也受邀出席。

湯姆克魯斯帥氣現身《捍衛戰士:獨行俠》倫敦首映。(UIP提供)

而一向為了宣傳電影全球跑透透的阿湯哥,陸續到了加州聖地牙哥、坎城、英國宣傳,目前電影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維持97%的新鮮度,就連在坎城影展放映,也獲得5到6分鐘的掌聲,評價極高,接下來他也將來到亞洲,前往日本繼續宣傳。《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