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甜!蔡允潔520被求婚 男友捧花下跪:我愛妳一輩子

蔡允潔(左)被求婚。(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蔡允潔今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沒想到男友Fraser驚喜求婚,還當眾捧花下跪,感性地說:「今天我跪在這,跟妳說我愛妳、我會愛妳、我要愛妳、而且是一輩子。」

面對Fraser驚喜求婚,蔡允潔驚呼:「為什麼要娶我?我脾氣很差!」Fraser宣讀誓詞時,內容提到,「今天我跪在這,跟妳說我愛妳、我會愛你、我要愛妳、而且是一輩子。」、「我只想跟你簡簡單單的過下半輩子。」、「蔡允潔,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氣氛相當感人。

蔡允潔也激動落淚,其中草爺在新歌《愛人啊》MV中扮演牧師,也直接牧師上身,熟練的宣布:在眾人的面前和上帝的見證下,新郎甫彥Fraser、新娘蔡允潔,相互許下承諾,正式結為夫妻,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