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親吐淡出八點檔原因 直言:錯過很多

陶晶瑩(左)邀請老公李李仁(右)來當新節目來賓。(資料照,黑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李仁演出過《慾望人生》、《意難忘》等多部八點檔,2005年與主持人「陶子」陶晶瑩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近日陶晶瑩主持全新YouTube節目《WOW陶姐》邀請李李仁來當來賓,說出淡出八點檔劇的原因,讓人十分感動。

李李仁原本參演多部八點檔,如今只接演偶像或電影,他在陶晶瑩節目上訴說了轉變原因,他表示:「小孩剛出生時正忙著拍ON檔戲,當時都是陶子帶小孩,後來發現像是小孩學會走路,再加上看到陶子整理小孩成長影片,突然很有感觸,覺得我都錯過很多,有點自責。」

此次的簡短訪談,多次觸及李李仁內心深處,讓他不時快哭泣的樣子,一旁的陶晶瑩則吐槽:「他其實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男子,以前是風一樣的男子。」夫妻感情甜蜜不已。陶晶瑩透過此節目《WOW陶姐》分享自身經驗,多以女性為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