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分手小嫻近況曝光!網傻眼:酒醉吐很慘

小嫻(右)、金剛11日宣布分手。(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11日突然合體開直播,哽咽宣布已分手一個多月,原因是個性不合,目前退回朋友身分,令外界譁然。日前小嫻曬出獨自看海的背影,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為她加油,金剛也在事隔7天後更新動態,放上一張交往期間載過小嫻的愛車照,仔細一看,卻讓大家哭笑不得。

小嫻去年開著金剛改好的新車出門,結果擦到兩側邊框,他當場變臉、一言不發,即使小嫻不斷道歉,仍無法讓他消氣,她嘆:「原來輪框比我還重要。」如今兩人已分手,金剛仍開著這台車趴趴走。

金剛分手後更新動態,曬出愛車沾到鳥屎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金剛今(18日)在臉書PO出一張愛車沾到超大的鳥大便的照片,並寫下:「這隻鳥到底吃了什麼?」許多網友看了也傻眼,紛紛留言:「吃海鮮,補過頭了」、「宿醉嘔吐物」,還有人調侃:「應該是失戀跑去喝酒,之後酒醉吐了很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