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為新戲曬傷皮膚 扒開上衣哭喊:痛死了

吳慷仁因曬傷皮膚而發文哀嚎。(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戲王吳慷仁近日遠赴馬來西亞工作,今(18)日曬出裸上身照片,全身曬紅的他驚喊:「痛死了!」

吳慷仁發文道:「曬黑的過渡期,就像一隻,煮熟ㄌㄧㄠˇ的蝦子。醬~曬做麼?醬紅耶!」並配上一張一手扯開上衣的照片,可看見他全身曬傷泛紅的皮膚,露出胸前兩點用小花貼圖遮著,臉上充滿笑意的他,看似很滿意自己膚色。他也因曝曬過度而哀嚎:「皮膚痛死了!」網友們心疼不已:「但還是要塗防曬啦,不是防黑,是能防曬傷!」、「不用這樣虐待自己吧,自己是演員,皮膚被燒壞了對以後恢復也很辛苦欸!」

其實吳慷仁曾為了配合角色演出的設定,刻意不吃東西好讓自己過瘦;或刻意將自己吃胖,敬業的他,這次將皮膚曬黑,也讓粉絲期待新戲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