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生日 粉絲自嗨辦趴震開蕾神之槌

王力宏過生日,粉絲為他辦線上慶生會。(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王力宏今天過46歲生日,粉絲為他慶生各出奇招,最特別的是有粉絲特別為他舉辦線上慶生會,雖然慶生會上沒有夀星,粉絲還是很嗨的辦趴震開「蕾神之槌」。

王力宏因為婚變,受到「蕾神之搥」的重擊,演藝事業一度陷入低潮,他也因此宣布暫停演藝活動,社群網站已長達4個多月沒有更新,但隨著他的低調沈潛,還有美國、台灣兩邊的官司內容陸續曝光,他在這場婚變的角色也開始由黑翻白,今天他過生日,除了微博有22萬的粉絲為他祝賀慶生,還有忠實的粉絲在今晚8點在抖音為他舉辦「5.17王力宏吧線上慶生」活動,還找了主持人跟音樂人演唱他的歌曲,並且主動關掉打賞功能,集合喜愛王力宏的粉絲一起為偶像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