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確診!40歲許維恩哭腫雙眼曝光快篩結果

王家梁確診,許維恩(左)停止取卵手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維恩2021年底和王家梁登記結婚,近日準備進行第2次取卵手術,宣布閉關7天,但她今天無奈透露王家梁確診了,不得不停止這次手術,還附上一張眼眶含淚的照片,顯見心情受到不小打擊。而許維恩和王家梁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指出王家梁昨天有點不舒服,檢測後為陽性,今確診;許維恩目前快篩為陰性,而夫妻倆目前隔開來住。

因為王家梁確診,許維恩提到自己很遺憾所有療程和手術要被迫停止了,「因為大王(王家梁)確診了,所以就得停止這次的手術。」雖然已經療程到最後,就剩幾天就可以手術,但礙於所有人的健康安全,夫妻倆必須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