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入圍遺珠曝光 徐若瑄李心潔輸在這一點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16)下午揭曉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阮鳳儀執導的《美國女孩》入圍12項成本屆提名大贏家,《月老》、《該死的阿修羅》緊追在後。雖然今年劇情片數量較去年減少約50%,不過仍有部分遺珠被評審討論到,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曝光男、女主角被討論的人選,直言大家只有些微差距。

徐若瑄在《初戀慢半拍》飾演都會女子,離北影影后入圍差一步。(台北電影節提供)

李亞梅說,今年男主角部分,包括《該死的阿修羅》黃聖球、《兜兜風》林鉅都在討論名單內,女主角部分多達5位,包括短片《家家》劉若英、《鱷魚》李心潔、《初戀慢半拍》徐若瑄和《講話沒有在聽》楊貴媚、《夢遊樂園》曾珮瑜等,上述提及演員皆屬遺珠,「都有被討論到,可惜因為入圍數量關係,其實他們只有些微差距。」

《鱷魚》李心潔是今年北影遺珠。(双喜提供)

巧的是,徐若瑄和李心潔,近年都和柯震東對戲,卻都無緣入圍台北電影獎,其中徐若瑄在今年北影開幕片《初戀慢半拍》飾演都會女子樂樂,和柯震東大談姊弟戀,兩人互動逗趣可愛,浪漫愛情就在台北夜晚裡悄悄展開;李心潔則在《鱷魚》和柯震東共譜戀曲,她首次挑戰演出青農,手持電鑽拿鋤頭,被形容是「台版蘿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