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允雯星國拍戲哀怨零艷遇 半夜如廁撞好兄弟腿軟頭暈

莫允雯(前排中)、鄭人碩(前排左)赴新加坡拍新影集《味盡緣》。(CJ ENM HK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鄭人碩、李博翔、莫允雯赴新加坡拍新影集《味盡緣》,與當地演員芳榕、胡佳嬑、劉謙益合作,今(13日)舉行線上記者會,由於劇情講述輪迴,並以中元節為背景,莫允雯、李博翔受訪談到,拍攝過程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

莫允雯透露,影集以靈異為題材,大多在半夜及森林和廟宇取景,昨天拍普度野台場景時,凌晨1、2點到無人的休息室上洗手間,突然覺得被人推了一下,之後便開始頭暈、腿軟,當下意識到可能是好兄弟,心裡默默說:「不好意思,打擾了。」之後趕緊到戶外人多、光線亮的地方,症狀才慢慢好轉,「整個晚上看東西都覺得霧霧的,我都不敢講,怕嚇到別人。」直到快收工,她才和李博翔說,沒想到對方竟回:「我也是,剛剛還跑去吐。」

李博翔談到,前天上妝臉上一直起紅疹,發覺現場氛圍很怪異,但因體質過敏便不以為意,拍完第一場戲的第一個鏡頭,他直接跑到室內吐,後來驚覺自己沒拜拜,莫允雯聽到便問:「最重要的戲,你怎麼沒拜拜?」李博翔說他吐完、拜完,一切就變得頗為順利,收工回家洗澡,發現脖子都是一粒粒的紅疹。

莫允雯(前排中)、鄭人碩(後排中)赴新加坡拍新影集《味盡緣》。(CJ ENM HK提供)

新加坡疫情嚴酸,單日確診數攀升,莫允雯說自己天天快篩,認為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他人,69歲劉謙益自嘲年紀大,笑說:「最重要的,是保護我。」李博翔則表示,來到新加坡拍戲,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每天吃維他命C等保健食品增強抵抗力,拍戲前也都有快篩,打趣說:「(捅鼻子)都不知道鼻孔會不會變大。」

至於是否會準備護身符,莫允雯透露平時有收集水晶,回家習慣薰祕魯聖木,淨化自己的身心,也可更心安地睡覺,李博翔會拜七爺八爺,「之前比較不順的時候,認識了七爺八爺,只要各國飛,就會帶著七爺八爺的牌到房間安定自己。」今天剛抵達新加坡的鄭人碩表示,心定就是自己的護身符,他會把老人家給他的東西帶在身上,感覺自己與好兄弟處於平行時空,「共同存在、互相尊重,正能量的東西就是護身符。」

鄭人碩、李博翔戲裡展廚藝,被問私下廚藝如何,鄭人碩自信說:「我非常會煮東西。」無論中、西餐都難不倒他,但他還是乖乖上劇組安排的課,李博翔則招認廚藝沒有非常好,「我必須要生活,還是要煮給自己吃,好吃難吃都得吃掉,經過這幾年的歷練跟成長,應該有進步啦。」鄭人碩之後說:「還是殺青的時候你們來,我做給你們吃,這樣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會煮,不要口說無憑。」

莫允雯到新加坡拍戲期間,在社群分享火辣比基尼照,被網友覺得像在度假,她笑稱是在苦中作樂,表示除了每天進劇組拍攝,還是會想把生活過好,她說自己是個很注重生活的人,「就算拍到累的要死,回到家都想要好好珍惜那4、5個小時。」至於放假的時候,她則會把椅子、盤子、電腦等家當,帶到游泳池旁邊,在那靜靜待上半天,然而單身的她,被問及是否有艷遇,她坦言是零,連續4天在泳池遇到的大叔也沒跟她打過招呼,她哀怨說:「會不會我不是這裡的菜。」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