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ed Velvet Yeri性感大突破! 「只遮三點」解封火辣胴體

Red Velvet 23歲老么成員Yeri。(翻攝自redvelvet.smtown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老么成員Yeri過去多以鄰家妹妹形象示人,16歲就出道的她,出道7年已是偶像大前輩,近年穿衣風格也越來越火辣,今(13)日她更在個人IG曬出多張辣照,穿比基尼曬23歲胴體備受關注。

Yeri親曬比基尼辣照。(翻攝自yerimiese IG)

上月結束新歌《Feel My Rhythm》宣傳活動的Yeri,最近人在美國夏威夷度假,今天更一次發出超過20張美照,其中比基尼辣照引發熱烈迴響,只見她穿著藍綠色布料,難得解封纖腰豐臀,完美身材毫無贅肉,立刻吸引超過52萬網友點讚。

Yeri正在夏威夷度假。(翻攝自yerimiese IG)

Yeri破尺度辣照一出,多家韓媒紛紛驚呼「Yeri有這麼性感嗎」、「真的只遮住了該遮的地方」、「Red Velvet老么的比基尼姿態」、「無需修飾的健康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