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愛徒救援!女星體驗上癮加碼預約

王欣晨演唱會找來C.T.O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manda」王欣晨15日將舉辦「Fantasy」演唱會,找來羅志祥簽的C.T.O擔任嘉賓,她首度在舞台上嘗試「一女對四男」,嗨喊「多人」的感覺很好,日前練舞結束,她還拿出烘焙的蛋糕犒賞對方,雙方一拍即合,預約接下來要推出唱跳聯名作品。

王欣晨演唱會找來C.T.O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四人當中,王欣晨和仕偉最熟,兩人私下很愛聊遊戲,因此透過他定下這次的合作,王欣晨猛誇:「台灣男團少,帥的也不多,他們氣場強,也很會跳舞。」C.T.O也覺得她是個人來熟、健談的女生,對舞蹈很有想法,預告屆時演唱會上的合體畫面會「很好看」。

王欣晨15日將舉辦「Fantasy」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他們同樣都有赴韓發展的的經驗,聊起辛酸史,曾當過練習生的王欣晨大呼,「只記得好餓!早晚都得量體重,只能吃沙拉。」宇慶則說,當時他們去錄一檔節目,長達兩個月的時間,平均一天睡不到2小時,「工作很暴力。」

這次幫忙站台,薛恩最感謝王欣晨找他們「實習」,希望C.T.O再開個唱,至於往後的合作會以什麼方式,仕偉、振緯則埋伏筆,「反正實力在,可愛、情歌或炸裂的Hip hop都可以,不設限。我們一起加油,共創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