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中》兄弟鬩牆!王子遭邱宇辰爆粗口開罵

潘君侖、王子邱勝翊、邱宇辰、吳心緹、郭泓志、晏柔中錄製節目。(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一同入住民宿,接受24小時不間斷的任務。本週將播出第五集,前往第二站民宿,約莫走了2小時到深山中,映入眼簾是一座玻璃屋,大家不敢置信這個夢幻玻璃屋竟是未來要居住的地方。至於該集錄影六缺一獨漏王品澔,製作單位回應王品澔因白天有工作未參與錄影。

《全明星觀察中2》將播出第五集。(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節目日前釋出彩蛋,王子、邱宇辰兩兄弟為了錄製節目一言不合爆粗口,引起廣大討論。原來是王子在下田時穿牛仔褲,邱宇辰碎念說:「哪有人下田穿牛仔褲?」細看後發現原來哥哥穿自己的牛仔褲下田,頓時非常不爽,因為牛仔褲沾滿泥巴髒污非常難清理,邱宇辰說:「當下真的很火大直接對他罵了我媽媽一下,一解心中怒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