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新片超狂!《捍衛戰士:獨行俠》爛番茄開盤100%新鮮度

《捍衛戰士:獨行俠》贏得不少好評。(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相隔36年推出經典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昨國際影評正式解禁,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開盤一舉獲得100%的新鮮度,目前則還在95分上下。電影獲得外媒不少好評,美聯社更盛讚該片是「怎麼拍續集的一部教科書示範片」。

《捍衛戰士:獨行俠》在爛番茄開盤創下100%的新鮮度。(UIP提供)

該片描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分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飾)。

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5月25日搶先北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