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劉冠廷回到「發源地」 王小棣曝感人發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小棣6年前催生植劇場,培養出金馬男配角劉冠廷、許光漢、孫可芳等演員,他今領軍導演王明台、廖士涵和北村豐晴等人,一起宣布推出「茁劇場」4部新戲,包括《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和《綠島金魂》,繼續用多元劇種培育新生代演員。

王小棣提到劉冠廷、許光漢曾回來探班,新人們看到許光漢都尖叫著要合照,而劉冠廷也經驗分享,提醒學弟妹在演藝圈要堅持,「堅持下來,風景就不一樣,但也不要以為自己被看見了,寂寞、辛苦就會變少。」一番心路歷程、肺腑之言,讓大家聽了很感動。

廖士涵(左起)、王明台、王小棣和北村豐晴一起打造4部茁劇場新戲。(三禾行銷提供)

此外,導演們也聊到拍戲時的趣事。其中北村豐晴執導的是《綠島金魂》,該劇去年5月開拍,卻碰到疫情,只拍2週就停工,相隔10個月,今年才復拍,但最困難的並非碰上疫情,而是楊麗音在劇中要扮演濟公,廟公要她先吃素、戒色一個月,吃素一個月對她來說太煎熬,北村便替楊麗音承擔一半「責任」,他今忍不住哀嚎:「戒色很難耶!」

北村還提到廟公出了「養處男雞」、「百歲烏龜」的困難任務,他只好拐彎表達誠意,改用每天都在海灘拿香祝禱拍攝順利。然而還有次他在拍攝休息時,講色色的事情,結果差點從大石頭上摔下來,幸好有戒色,不然可能摔很慘。最慘的是黃鐙輝,踩到礁石受傷,縫了50多針。

茁劇場4部新戲將於8月6日起,在公視、台視、MY VIDEO接續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