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嗆Selina想篡位 驚人對話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暑假檔期推出衛視原創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邀請Ella與李玉璽搭檔主持,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首集錄影就邀請到主持人Ella的「老婆」Selina任家萱同台擔任客座評審!Selina一看到棚景大大的「家」字,直呼新一季應該是要找她來主持!因為節目跟她的名字都有「家」,讓主持人Ella哭笑不得!《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首集預計7月1日起,每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Selina最近忙宣傳『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實體專輯,收錄去年底發行的EP三首新作「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居里夫人」、「你我他」之外,也將首次跨界電影擔任女主角的《頭七》主題曲「黑夜中相擁」未曾發表的序曲以及演奏版一次收錄,Ella一聽到Selina忙著宣傳專輯,順口幫粉絲們關心追問「最近這麼忙,有時間自己做料理,還是有人幫你做料理呢?」讓Selina害羞到有點詞窮的說:「都有啦,他就是…妳也知道啊!」成功逗弄「老婆」的Ella也趕緊接話說:「就我所知,是真的有被照顧得很好,大家不用擔心」。

《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首集嘉賓Selina(右)與Ella合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兩人不愧好姐妹,難得同台的兩人直來直往對話特別逗趣,Selina問到:「既然是新的一季,應該要找我來主持才對吧,我一定比妳更適合!」讓Ella好氣又好笑驚呼「蛤!一來就想篡位!」Selina指著棚景的大大「家」字的笑說「這就是我的名字呀,任『家』萱的家呀!反正你們才剛開始嘛!」綜藝梗反應之快讓現場的人大笑不已,兩人互動不只讓首集內容充滿爆點,也看得出兩人濃厚的好感情。

因為《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是以婆媳、兒子組隊參賽,Ella也直接問Selina雖然現在沒有婆媳問題,但面對婆媳問題她會是怎樣的角色?對此Selina也分享說,她覺得婆媳問題滿難的,就算跟婆婆再怎麼親,終歸不是親生女兒,面對婆婆就是無法像在爸媽面前可以挖鼻孔那樣放鬆。再加上參加比賽時容易緊張,所以參賽隊伍的婆媳互動也將是她評分要觀察重點之一。至於料理的評審重點,Selina說因為是「家宴」料理,她希望可以吃得很健康、很安心,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這就是她對「家」會有的期望。

開錄前任家萱分享首次擔任美食競賽評審的心情,笑說自己本身就是個吃貨,加上平常就很愛分享、也很會形容吃到美味食物的口感與感受,對她來說評價菜色不是問題,只是不確定參賽者是否有信心讓她說出都是甜蜜的話語,如果吃到不好吃的料理,就算不明白講出,也會誠實地讓參賽者清楚知道,盡到一個評審的責任。

衛視中文台即將在暑假檔期推出衛視原創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邀請Ella與李玉璽搭檔主持,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除了延續以家庭為單位參賽特色外,更鎖定參賽家庭為婆媳與兒子的三人組合,婆媳聯手,中間還夾著兒子,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端出驚艷料理同時,是否還能維持家庭和諧?每集還將加入不同大咖客座評審,更多趣味挑戰、協力闖關的全新內容,不容錯過衛視原創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預計7月1日起,每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