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翔快看!小蠻產後沒在忌口 零修圖泳裝照曝光了

小蠻產後坦言沒在忌口,希望能給兒子最好的呵護。(資料照,《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蠻」王承嫣與老公邵祥2020年結婚,隔年誕下寶貝兒子「至尊寶」,夫妻倆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吸粉無數。今(12)日小蠻難得PO出產後「零修圖」身材照,高EQ態度讓網友佩服不已。

小蠻自曝零修圖產後身材。(翻攝自IG)

小蠻今曬出海邊照,畫面中她穿著連身泳衣、頭戴草帽,開心比出大字形寫下:「想念海邊,想去海邊。」值得一提的是,小蠻強調這是一張零修圖的照片,僅把後方路人修掉而已,並自信道:「我是一朵肥花。」態度相當大方。

其實,小蠻過去曾談到想讓兒子喝全母奶,因此她完全沒忌口或特別控制飲食恢復身材,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唯一堅持就是每天必喝2000C.C開水,更幽默說:「偶爾覺得心情低落的時候尬一杯珍珠奶茶。」認為為了兒子,姣好身材值得「慢慢來,一切都不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