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林志穎被問「家裡有多少電視」語塞 自招「廁所鏡子都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疫情升溫,林志穎今出席電視品牌線上記者會,恰巧主持人張兆志是他的老同學,2人相見歡,彼此還互誇「2位加起來只有40歲」,結果轉場時意外不約而同使用演藝圈30年老梗「跳起來」,年齡直接破功。

當被問到家中有多少台電視,林志穎居然一時語塞,表示「算不出來」,因為家中有各種類型螢幕,包含投影機等,甚至連廁所鏡子都內嵌電視,還有2台不同曲率的三星電競螢幕。林志穎進一步解釋原因,是因為希望家裡處處有動態感、不希望漏掉資訊,堪稱「資訊接收狂」。

林志穎今出席電視品牌線上記者會。(三星提供)

然而疫情期間,小孩停止到校,林志穎表示最近都在陪小孩上網課、開賽車及看電視追劇,平常大約每天看3.5小時起跳,電視對他來說是家中最捨得花錢的部分。

林志穎也在活動上體驗電視的「多重視窗」,該功能最多可一次在電視上同時展現四個畫面,林志穎對此大為讚賞,表示可以用來看股票指數、視訊會議、看新聞跟用手機,讓張兆志忍不住虧:「你看Jimmy平常都在賺錢,用電視看股票,是不是看新聞其實也是股市資訊,然後用手機下單」。

此外,記者會進入尾聲,張兆志再問起體驗心得,林志穎心動表示那麼多厲害的電視,「家裡可能要再重新裝潢一遍了」,張兆志旋即打蛇隨棍上:「我們待會就請業務奉上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