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罹癌復合5年舊愛 TVB綠葉王「結婚沖喜」爆婚訊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9歲港星戴耀明出道30年,影視作品多為配角,有「TVB綠葉王」封號,他的感情生活低調,多年前自曝暗戀「港劇女王」佘詩曼,曾藉酒意示愛,也曾表示想娶女方,然而他昨(11日)突然宣布婚訊,另一半並非暗戀多年的佘詩曼,而是5年前分手的舊愛。

戴耀明。(翻攝自臉書)

戴耀明2017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分手後,一直保持單身,去年在節目中坦言,渴望得到愛情,正當外界以為他還是單身時,原來他早已和前女友復合,他11日宣布將為人夫,並向《香港01》表示自己的人生相當戲劇化,透露與前女友分手後,仍保持聯絡,關係就像家人一樣親近,他前陣子手腕腫痛多時,醫生擔心是骨癌,建議他照X光檢查,他當時擔心是惡性,心情十分焦慮,「我平時都很膽小,心情Down到谷底,好像世界未日。」

戴耀明第一時間向媽媽說明自己的情況,之後則通知前女友,兩人說著說著便笑著提議「不如辦些喜事沖喜下。」若有事就一起共患難,沒事就當做個伴,互相走下去,最後報告出爐,他只是受傷腫了,這個美麗的誤會,令分手5年的兩人再度復合,並決定於年底或明年結婚。他也在IG說:「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