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金剛分手早有端倪 雞翅怎麼辦 她曝實情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藝人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2020年8月公開認愛,不僅一起移居屏東,還共同打拚雞翅副業,未料今(11)驚傳兩人已分手一個月,兩人開直播承認分手事實,金剛哽咽說在小嫻身上學到了很多。

兩人上一次合體是4月2日,之後都是小嫻自己直播,顯然當時就情斷。

小嫻(左)和金剛開直播宣布分手,粉絲問「雞翅怎麼辦」。(翻攝自臉書)

之前兩人一起經營雞翅副業,擺攤又投入直配市場,生意很好。直播中,不少粉絲問雞翅事業怎麼辦?小嫻說雞翅本來是幫忙金剛,她之所以下恆春主要是想參加導覽解說課,剛好之前報的課程已拖了一年,所以也該好好去上課。

雞翅生意就是金剛自己負責,金剛坦承,今天本來要出單的,但忘記了,小嫻聽到了本想幫忙,但想到已經分手,就提醒自己不要再插手。如果是之前還在一起,像忘了處理訂單的事情,就會吵架,她說不想為對方操心到變老媽子碎念,各自做好自己的事,互相加油就好。

小嫻和金剛今天傍晚共同直播宣布分手,至於分手原因,「我們純粹只是因為彼此個性上的一些差異。」金剛一度淚崩表示:「我真的從妳(小嫻)身上學到很多。」反而小嫻很冷靜。

小嫻問金剛為什麼哭,金剛說,就是謝謝妳,有畢業的感覺,不想連朋友都做不了,如果繼續在一起下去,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金剛說:「已經有衝突點,可是我們一直試過,那吵歸吵,當下可能覺得算了好累不吵了,所以後來我自己有想過,退到朋友的位置,或許會更好」。小嫻也說:「我也是這樣想。」

金剛坦承近期雙方溝通不良,小嫻說,對,所以才做出分手的決定。金剛說:「我們是和平分手,也是我第一次分手如此peace,其實分手沒有那麼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