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洋深V肌情粉絲尖叫 肖戰粉哀喊見外

楊洋為GQ雜誌拍封面,難得穿上大深V西裝露胸肌,讓粉絲驚喜。(翻攝自微博)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中國男神楊洋和肖戰近日都穿上深V西裝,兩位男神的深V大PK,楊洋尺度大開,讓粉絲大為驚喜,知名造型師陳孫華形容兩人都是花美男,不需要練大胸肌、6塊腹肌,就有魅惑人心的性感。

肖戰穿深V西裝為廣告代言。(翻攝自微博)

肖戰曾穿深V西裝表演,性感尺度爆表。(翻攝自微博)

肖戰、楊洋的演技、顏質都有目共睹,也各有大批擁護者,近日肖戰為廣告代言,楊洋為雜誌拍封面,不約而同穿起深V西裝,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肖戰以往穿深V西裝表演,性感爆表,這次多加了一件白色內搭,有粉絲哀怨的表示「咱們真的需要這麼見外嗎?」忍不住說:「總有一天要把全世界各種打底衫全燒掉!」楊洋則是一改過去穿深V西裝總會加件圓領衫,第一次穿大深V的西裝裡面什麼都沒穿,露出精壯的胸膛,讓粉絲滿意的留言:「終於脫掉楊洋的老頭衫」,還有人說:「『男德』代表楊洋終於沒有在西裝裡穿背心打底,請繼續保持」不少人鼓勵他「繼續挑戰,再接再厲!」不負所脫反應熱烈。

楊洋為GQ雜誌拍封面,難得穿上大深V西裝露胸肌,讓粉絲驚喜。(翻攝自微博)

楊洋被粉絲取笑是「男德」,以往穿深V西裝都很保守。(翻攝自微博)

針對兩位男神的深V西裝造型,名造型師陳孫華表示,深V西裝有兩種性感穿法,一種是肌肉型性感,身材練得很好的男性,因為有健壯的胸肌跟腹肌可以穿出肌肉線條的性感;另一種則是蒼白型性感,不需要特別去練身材,羸弱斯文的男生,只要有高顏質,穿上深V西裝也可以有花美男的性感,楊洋跟肖戰就是高顏質的花美男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