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揪小豬台東獻愛 房子當誘餌催生奧運金牌種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才宣布7月9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0)又忙著和郁方飛往台東獻愛,幫助當地國中體操隊增添器材。

郁方(左)和小豬(右)一起到台東捐款。(資料照)

今天小豬在社群放上搞笑影片,郁方問路,他說地點是「太麻里隔壁」,郁方以為他在罵人,其實他們真的到了太麻里。

郁方(後排左)和小豬(後排右)一起到台東捐款,幫助體操隊添購器材。(翻攝自臉書)

郁方分享她和小豬去台東的動機,談到:「因為友善小姐盛食計劃的曼蒂小姐説,台東太麻里的賓茂國中體操隊訓練場地沒有足夠的安全設備,小朋友們訓練時容易受傷,而專業器材費用昂貴,學校沒有足夠預算,本來我想找幾個好朋友幫忙。」

羅志祥捐款添購器材,讓體操小將有更好的練習環境。(翻攝自臉書)

由於郁方有一位朋友剛好是小豬的經紀人,因此把這件事轉達給小豬知道,郁方說:「小豬知道後説全部費用他來負責,這起心動念,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器材進場之後我們想來看看孩子們,所以有了今天的台東之行。」

羅志祥到台東和小朋友互動。(翻攝自臉書)

但由於體操隊國中選手們有人確診,所以大部分成員都在居家隔離,教練派出小小幼兒組來歡迎郁方和小豬,郁方說:「別看他們才4、5歲的年紀,前空翻後空翻俐落得很,為了支持這些《翻滾吧!阿信》國家未來的奧運金牌種子,我們現場又捐助遮雨棚。」

郁方開玩笑談到:「孩子們,別忘了,小豬哥哥說如果你們拿到奧運入場門票,會送你們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