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男孩戀愛時遇戰爭攪局!小正太守護小蘿莉苦中帶甜

《黎巴嫩的天空》穆罕默德達利飾演情竇初開的小男孩威桑。(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天王天后音樂MV御用製作人、新銳導演奧亞力穆恩奈斯自編自導《黎巴嫩的天空》,訴說他10歲時在學校最後一天發生的事,他的童年被1982年第五次以阿戰爭無情摧毀,讓他花了8年的時間,將故事搬上大銀幕。

1982年第五次以阿戰爭,以色列為了報復恐怖份子用戰機空襲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巴勒斯坦解放組織,戰火無情,平民百姓永遠首當其衝,壟罩在戰爭陰影下的孩子更是無辜。

奧亞力穆恩奈斯回憶,當時和弟弟在陽台上看著空中的激戰,「他當時才6歲,以為戰機會摔落在我們的頭上整個失去理智;同學們哭得茫然若失,學校出入口震天巨響,車子塞滿了道路,那是我第一天體驗戰爭,這部片就是我那天的回憶。」

《黎巴嫩的天空》描述戰爭下小男孩威桑,一直想跟喜歡的女孩喬安娜告白。(双喜提供)

片中11歲的男主角威桑(穆罕默德達利飾演)一直尋找著各種方法跟時機想要跟心儀的女同學喬安娜(吉雅瑪蒂飾演)告白,另一邊,戰爭打得如火如荼,老師們彼此間在政治上有著意見分歧,擔憂著危機來襲,又要同時讓孩童們專注在考試上來隱瞞外面變天的世界。

但愛作夢的威桑只有想著要怎麼跟女孩表達愛意,眼看戰火卻越來越近,校園大亂破壞計畫,他不知道這場戰爭會為生活帶來什麼複雜的變化,也不想管女孩到底跟自己的宗教信仰有沒有一樣,他只想知道:「到底怎樣才能告白成功啦!」

小正太穆罕默德達利首次演出,就將「男孩首次戀愛時」那種青澀不安、害羞、不顧一切只想全心全意守護心愛女孩的模樣表現得淋漓盡致,當戰爭又來攪局的時候,讓人一邊擔憂砲火毀滅主角們的家園,一邊又為男孩是否能成功守護愛情而緊張。《黎巴嫩的天空》6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