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47歲了!認與絕症和平共處 因禍得福曝好消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昨過47歲生日,因為疫情暫時停工的他,分享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疫情早日趨緩,他說:「能夠還給我們過去安居樂業的日常生活,祝福各位好朋友們,闔家平安。」更重要的就是身體健康。

翁立友低調過生日,感謝歌迷支持。(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3月推出新專輯《愛情的高手》,唱片公司表示,近來本土疫情嚴峻,許多活動都被延期,本來今年計畫的大型個唱也確定延後舉辦,這段時間他盡量避免外出,上週日有幫媽媽慶祝母親節,順道跟家人一起慶生,認為平安就是福氣。

翁立友上月直播臉部抽搐,其實是乾眼症的問題。(翻攝自臉書)

而翁立友上月在臉書直播時,被歌迷發現他的臉部有抽搐感,天生就有乾眼症的他,小時候看醫生被診斷為絕症,因此長年都得準備人工淚液和眼藥水,不能太過疲憊。

至於近來眼睛狀況是否有好轉?翁立友的唱片公司昨回應:「有廠商要找立友代言,還有許多歌迷不斷提供偏方給他,讓他覺得很暖心。」表示會多多休息,隨時留意眼睛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