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懷過他的孩子!李昂後悔墮胎 「4年燒掉3000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0歲資深作家李昂上《新聞挖挖哇》揭震撼情史,她說曾為男人墮胎,結果之後想生卻生不出來,為此她呼籲所有想生孩子的女性務必凍卵。

李昂。(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主持人鄭弘儀問那個男的身分,李昂絕口不提,幾歲墮胎?她僅表示當時是找合格的婦產科醫生,不能透露年齡。為何墮胎?她表示考量當時寫作生涯,也怕會跟該男糾纏不斷。

李昂四處出國吃美食。(翻攝JET YT)

鄭弘儀提到李昂4年前賣房子曾賺了近3000萬,李昂表示錢快花光了,因為都把錢拿去吃米其林三星餐廳跟出國旅行大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