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確診不能吃團圓飯 陳昊森同受影響看不到哥吉拉

陳昊森代言眼鏡緊急喊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隋棠傳出確診,她原本正在拍攝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團圓飯》,因劇組有人染疫,她做了PCR也呈陽性,必須先停下拍攝工作,進行隔離。而同樣演出《團圓飯》的陳昊森,原預定明(7)出席眼鏡代言活動,今公關公司也緊急連絡媒體,表示陳昊森將不會出席,可能改以影片方式和粉絲互動。

陳昊森原訂明天下午到大稻埕出席他代言的JINS眼鏡活動,響應聯合國SDGs政策,首次發起「廢鏡新思」計畫,回收民眾手上用不到的眼鏡,攜手生態創作藝術家李翊楷,運用廢棄眼鏡打造大型裝置藝術品「破鏡重生-哥吉拉」,藉此推廣循環經濟理念,落實對環境友善的責任。

但今晚公關公司通知:「JINS品牌代言人陳昊森原預計出席周六廢鏡新思裝置藝術品揭幕儀式,但因日前拍攝戲劇時,劇組人員確診,陳昊森目前須自主健康管理,考量整體活動安全性,將安排陳昊森改以『另類、創意』的參與方式和粉絲見面。」

至於陳昊森目前身體狀況如何?經紀公司回應:「目前他在家自主健康管理,日前PCR和快篩都是陰性,每天也都會自己快篩檢測也都是陰性,身體一切正常,保持平常心的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