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升格人夫 昔霸氣護愛舉動曝光

瘦子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瘦子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出道以來吸引不少女粉追隨,不過事實上他早有「正宮女友」,穩交圈外攝影師Jennifer多年,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他也曾無預警公開自己與女友的牽手照,甜蜜認愛,超有guts的舉動,反而讓粉絲更加著迷。

瘦子今年三月就傳出結婚的消息,當時公司並未證實,今天他突然丟震撼彈,在IG放閃寫道「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瞬間湧入超過8千則留言,按讚次數破34萬。

瘦子曾公開了兩人度假照,還霸氣寫下「My Love、MY Queen、My best friend」。(翻攝自IG)

前年中秋節,瘦子被直擊帶著女友去烤肉,當時女友的身材被廣為討論,瘦子在金曲獎的表演結束後,立刻公開了兩人去度假的背影照,還霸氣寫下「My Love、MY Queen、My best friend(我的愛、我的女王、我最好的朋友)」,直球表達對女友的愛意。

瘦子突然丟震撼彈,在IG放閃宣布自己結婚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當時酸民帶刺的評論,讓網紅「嬉皮士 Hippies」看不下去,直接發文指責,瘦子本人也來留言:「沒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

此外,頑童的歌曲「Spotlight」,歌詞也寫道:「她是瘦,還是肥,我都不在意」、「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哎呀其他人不會懂」、「再美的美女,我都屏蔽當做空氣」、「看她吃冰使我口水多吞了幾口,直視著她白色肩帶滑下,讓人融化,心目中蒙娜麗莎。」看來早呈現了瘦子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