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谷美紀化身日本首位女首相 田中圭萌當「第一人夫」

中谷美紀(右)與田中圭在電影《第一人夫》飾演夫妻。(CATCHPLAY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影后中谷美紀在全新喜劇愛情電影《第一人夫》化身日本首位女首相,戲裡的丈夫田中圭因此成為「第一人夫」,兩人的平凡婚姻生活,一夕之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田中圭作為日本史上首位「第一人夫」,雖然想全力支持妻子,但首相部下的監控、媒體的追擊,使他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夫妻倆也因而面臨種種挑戰。

田中圭形容角色是一位單純的「鳥類研究阿宅」,因為妻子當上首相,生活出現了巨大變化,「突然被捲入自己不習慣的政治圈,過程中遇到各種奇人軼事,真的非常好笑,最重要的是,中谷美紀飾演的妻子非常美麗」。中谷美紀也說,田中圭飾演的丈夫可愛又討喜,「雖然現實生活中日本還沒有過女性首相,不過,也許不久之後,日本真的會誕生首位『第一人夫』呢。」《第一人夫》將於5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