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解隔離「裸身車震小三」 戴口罩親熱「太拚了」

余秉諺(左)裸身和許鈞鈞有激情戲。(翻攝自Vidol)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秉諺上月確診,如今已康復、解隔離後,馬上回歸八點檔《一家團圓》拍攝,沒想到他一回去,立刻跟飾演小三的許鈞鈞上演激情車震戲碼,他現在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還戴上口罩拍親密戲,但畫面上看去卻是全裸,讓網友驚呼:「一隔離出來就親熱戲,會不會太拚。」

余秉諺(右)一回歸《一家團圓》,就和許鈞鈞有激情戲。(翻攝自Vidol)

余秉諺出關後馬上回到《一家團圓》拍攝,在劇中和黃瑄的夫妻情越來越危險,小三許鈞鈞約他出去,2人立刻車上親熱,裸上身熱吻畫面超激情,兩人隔著口罩熱吻到一半,電話突然掉到地上,還意外按到撥出鍵,導致黃瑄聽到老公和小三的嬌喘聲,得知老公的「偷吃現場」。

接著,飾演余秉諺媽媽的林珮君經過,本想敲門想打招呼,卻看到不該看的畫面,滿臉驚恐,但她卻選擇幫兒子隱瞞偷吃事實,還跟他說:「這種事情不會小心一點嗎?」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婆婆也太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