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臨盆倒數全說了!自爆便祕意外發覺「懷第3胎」

周杰倫(右)與昆凌正準備迎接小女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8歲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結婚7年,今年將迎來第三胎寶貝女兒的誕生,她近日透露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全是偶然,當時原本打算買便祕藥,是藥劑師提醒,才發覺肚子裡已經有了新生命。

昆凌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當時已懷孕5個月。據《ELLE》報導,昆凌發現懷孕時人在法國,因平時出國常有排便不順的困擾,因此同樣前往藥局添購便祕藥。

藥劑師告知昆凌若要開強效藥物,必須要確定沒有懷孕,當下她心想:「怎麼可能!」沒想到驗孕結果出爐,才發現驚人事實:「天哪我真的懷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