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集合》復工出外景 胡瓜:氣氛低迷更需要我們

胡瓜(中)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今復工。(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上月因來賓曾瑋中確診,節目暫時停錄,胡瓜、阿翔、籃籃等主持群為保險起見,也展開自主隔離,直到今(4)日才復工開錄,前往新竹縣竹東鎮出外景。

胡瓜代表《大集合》主持群表示:「看到鄉親很開心,疫情嚴峻生活還是要正常,落實防疫,勤洗手消毒,藝人工作就是要把歡笑帶給大家,氣氛低迷的時候,更需要我們。」民視表示有要求所有錄影來賓出示錄影前一天快篩陰性證明,也會和現場觀保持社交距離,並要求他們全程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