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受靈異棋盤詛咒 「似人似鬼」嚇壞工作人員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懸疑驚悚電影《詭棋》由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結知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之外,許瑋甯、曹佑寧也參與演出。胡樂筠表示,看過許瑋甯過去作品,認為她美麗又具實力,於是邀她演出關鍵角色。

許瑋甯化上受到詛咒的鬼妝,狀態嚇人。(華映提供)

許瑋甯化上受到詛咒的鬼妝,靠幾個眼神和動作,演出極度恐怖的氣氛,感染力十足,國際工作團隊原以為她只是個美女,看到她的演出後大為驚艷,直呼:「她好會演,演技太棒!」

《詭棋》全程於奧地利的薩爾斯堡拍攝,故事描述一個安靜的歐洲小鎮,接二連三出現神祕死亡案件,似乎和充滿靈異力量的「解憂棋」有關,在警方介入調查後,小鎮中又出現了一對華人夫妻疑似受到靈異力量影響的案件。

許瑋甯飾演受到家暴的華人太太,展現鬼后級演出。(華映提供)

胡樂筠表示,許瑋甯的角色很複雜,與老公相愛相殺,對外是光鮮亮麗的年輕夫妻,在家卻被家暴,身上傷痕累累,最後受到靈異棋盤「解憂棋」的詭異詛咒影響,起了報復之心,陷入似人又似鬼的恐怖狀態,戲分不重卻很有發揮,許瑋甯也樂於接受挑戰,在冬天飛往奧地利,在零下低溫中進行拍攝。

其中一幕戲,許瑋甯得在地上爬行,最後倒地並流下眼淚,胡樂筠說:「那個眼淚演出很短,但畫面很震撼,所有人都被她的演技嚇到。」《詭棋》預計5月1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